MMMQ墓沁

你说的A不是A,眼前的O是什么O

源黛:

ma笑死


次兔专业户:



不知道多久之前看的终于翻出来了!




璇玑:







木愣:















先转载再说。
















山水总相逢:































风雪:































































·正文
































































我叫王俊凯,我妈是银河系十八线小星球的普通员工,她在维修机甲的流水线上工作,像光零2000和XP600这种高级最新款的空中速度型的机甲,她都有摸过,一般人家都摸不起,我妈摸完了,一个礼拜不洗手,但是她的工资一个月只有一千块。
































































我妈是一个一心想嫁给XP600飞骑的女人,只要厂长不注意,她就成天和XP600飞骑坐在一起,中午的时候端着单位发的盒饭,再提一桶机油,美名其曰和男朋友共进午餐,一只手不要脸的搁xp600的右机甲臂上,单方面和xp600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如果不是我爸后来出现,我妈可能真的要和XP600情定终身了。
































































如果我爸是XP600,各么我人也不要做了,科科。
































































还好后来我爸出现了。
































































我爸是诺亚方舟(帝国首都名称)的杠把子的叔叔的表哥的外公的妹妹的儿子,也算是个远方的皇亲国戚,有一天他来到我们十八线小星球走基层,落实基本工作,慰问广大的在岗工作人员,于是看到了又在偷偷揩XP600飞骑油的我妈。我妈生的花容月貌,沉鱼落雁,穿了一身工作服都挡不住扑面而来的颜值,一举夺下我颜狗老头的目光,两个人对视一眼天雷勾地火干柴遇烈火勇敢的打破阶级障碍不顾一切的好上了。
































































从此XP600就成了我妈的前男友和初恋情人。
































































我妈,作为一个omega,她不是一个普通的omega,她是一个整天幻想和XP600耍朋友然后一心想驾驶着她的男朋友称霸全宇宙的极富有野心的omega,她从来不肯打毛衣,种种花,洗洗衣服做做饭,她连omega最基本的技能——自拍都不会,她甚至都不愿意参加omega引以为荣的姐姐妹妹妇女联盟家庭技能锦标赛,只想着如何打入诺亚方舟直逼应许之地夺取帝位然后颁布她梦想中的新法律:人类可以和机甲结婚。
































































为此她努力了十年,直到遇见我爸。
































































我爸是一个英俊帅气的alpha,当时追我爸的omega能从应许之地排到冥王星,环绕晨星系三圈,当然,也没有这么夸张,但是我爸的alpha雄性吸引力还是很强的。
































































我有一个alpha的爸爸和一个像alpha的妈妈,如果没有意外,我应该也是一个更加英俊帅气逼人的alpha。
































































万万没想到,我是omega。
































































我妈眼看自己是无法夺取帝位了,于是把一腔的希望全寄托在自己的儿子身上,希望自己的儿子是个英勇善战的alpha,左手持一把青龙偃月刀,右手扛一把方天画戟,背上背着双股剑,胯下一架汗血宝机,然后代替她杀入诺亚方舟直逼应许之地夺取帝位!
































































结果儿子是个omega。
































































我一愣,“汗血宝机是什么?”说着我左手把毛线绕过小指,右手飞快又熟练地织毛衣,几根线嗖嗖嗖的上下翻飞。
































































我妈看着我左右手的毛线,叹了口气,又望了眼我桌上一幅完成了一半的刺绣,针线密集,巧夺天工,又叹了口气,然后接着看了眼墙上放着的‘第25届姐姐妹妹妇女联盟家庭技能锦标赛冠军 王俊凯’‘ 第26届姐姐妹妹妇女联盟家庭技能锦标赛冠军 王俊凯’‘ 第27届姐姐妹妹妇女联盟家庭技能锦标赛冠军 王俊凯’‘银河系十八届绣娘大赛一等奖 王俊凯’‘银河系omega选美大赛冠军 王俊凯’‘第一届成衣服装缝纫杯一等奖 王俊凯’‘真纳斯钩针大赛最受欢迎人气奖 王俊凯’等等此类殊荣,我妈更加深沉的叹了口气。
































































她说,“你怎么就是omega呢?”她痛心疾首,“这么好的长相,这么好的身材,一看就是alpha啊!妈卖批哪家的omega长个一米八几还日妈哩一张棺材总裁脸,嫁都嫁不脱!妈心痛啊!”
































































我妈接下来说,“妈错了,妈一开始就错了……”
































































我看她又要说她的计划,就是怂恿我去跟我爸学驾驶机甲,我面无表情,“不成。”我说,“omega还要开机甲,嫁都嫁不掉。”我安慰她,“妈,你不要慌,我现在去诺亚方舟读大学了,一定能嫁个好人家。”
































































我妈眼泪一挂,哭喊道,“我伟大的计划啊嘤嘤嘤!”
































































作为一个omega,一个遵纪守法的omega,我从小就熟读omega手册,严格按照手册执行任务,服从组织服从命令,坚决不动摇任何决心,我的理想就是每天种种花,化化妆,打打毛衣,煮煮饭,立志成为一个最有妇德的小娘炮,好找个alpha嫁了,给他下几个崽子,然后继续在家里种种花,化化妆,打打毛衣,煮煮饭。
































































我补了十六年的衣服,修了几百幅十字绣,成绩优异相貌上等,终于银河系的负责人注意到了我这个十八线小星球的omega,把我的名字拿出来,和其他的十七八个优秀的小娘炮一起坐星舰去诺亚方舟读大学。
































































我收拾收拾行礼,走上的星舰,看到了早就在上面的其他的十八个小娘炮,个个身材纤细妖娆,有男有女,浓妆淡抹,香气逼人,一看那衣服全是银河系最奢侈最时髦的牌子,我站在他们面前,穿了一件白衬衫,一条裤子,一双有点发黄的球鞋,提了个五彩斑斓的麻袋,里面是我的行李。
































































他们看到我,微妙的愣了一下,其中有个红毛的小娘炮开口。
































































“怎么星舰上的保洁这么年轻?”
































































我开口,“我不是保洁。”
































































他们忽然娇声娇气的嗲叫了起来。
































































“呀~~天呐你是alpha~~~”
































































我咽了咽口水,“我是omega。”
































































于是大家都沉默了。
































































有一个小娘炮开口,“对不起……你看起来很像alpha……”
































































我说,没关系,反正我不是第一次被认错。
































































他们一群小娘炮,一看就是大户人家的千金或者少爷,我刚从家里喂完猪出来,还没来得及洗手,但是他们十八个小娘炮虽然有钱,但是心地不坏,就是特爱聚众嘲笑我,阴阳怪气的,我们的负责老师来了之后要给我们上课,他们十分有默契的,把最后一个孤零零的位置让给了我。
































































我于是只好提着麻袋坐上去。
































































我们的负责老师开始上课,同时星舰也正在往诺亚方舟开去。
































































老师给我们上的课,无非就是介绍介绍帝国里有哪些alpha可以去钓啦,俗称钓凯子傍大款,傍上了后半辈子就无忧无虑每天只要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就好了。
































































前面一大篇的大款都不能引起其他的小娘炮的注意,我拿了个笔记本,把每个大款的名字都记下来了,科科,我真是个聪明的omega,做o,还是不要太挑的好。
































































直到老师开始介绍帝位候选人,有七个,越介绍到后面小娘炮们尖叫的越凶,那个花痴的气息简直都要突破星舰了,我为了表现的我也很小娘炮,我于是象征性的跟着叫了几声,叫完了我就回味一下,哪个发音不太准,我就记下来,方便下次改一改。
































































没错,我不会omega的东西。
































































这是我十岁的时候发现的,我不能理解omega的脑回路,对alpha也提不起兴趣,但是我是个omega,我怎么能不娘炮呢!还能不能嫁人了!于是我开始一直都翻看omega的手册,看别的omega是怎么过日子的,然后努力朝着这方面改进,有做的不对的地方就记录下来,下次改改。这是我第一次看到omega集体发花痴,我从来没看到过,觉得十分有意思,尖叫的时候音色也有意思,为了比他们更娘炮,我决定私下里好好地练习一下尖叫发音。
































































老师最后介绍,“王源。”
































































屏幕里跳出了一张穿着白色军服的男孩子,照片出来的一瞬间,我的耳膜遭到了惨无人道的攻击,这些平日里斯斯文文小家碧玉的小娘炮此时此刻简直像看到鲜肉的狼狗,吓得我笔记本都掉了。
































































老师说,“安静一点,还要不要听介绍了!”
































































“要要要要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娘炮们纷纷正襟危坐热泪盈眶,我趁机多看了几眼屏幕上的王源,白白净净,英俊帅气,的确值得尖叫。
































































老师道。
































































“王源,帝位第一候选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
































































“驾驶的机甲,大地之母,Gaia。”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用机甲系统,ROY。”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老师每讲一句,下面的小娘炮们就尖叫一次,我觉得是跟有趣,跟着他们一起尖叫,同时翻开笔记,看了眼几个月前我记录的笔记。
































































王源驾驶的Gaia是目前陆地的最强机甲,不是由帝国制造的,而是古老的,来自亿万年千的第一代陆地战斗模式的机甲,所有AI的原始系统,所以给它命名为Gaia,在古希腊神话里,有万物初始,大地之母的意思,象征混乱和黑暗,众神之母,总之全宇宙仅此一架,普通的机甲系统用的是诺斯菲尔系统2.0版本,Gaia的系统是独立的古老的计算机系统ROY,在人类乘坐诺亚方舟逃出银河系的时候就存在了,第一代智能AI,Roy与其他的系统最大区别就是它具有独立思考的能力,简直要逆天了。
































































我知道的这么清楚的原因,是因为我妈无时无刻不想把Gaia偷回家,除了xp600之外,这个Gaia可能是我妈最想要的机甲,哦,还有一部,我翻开笔记后几页。
































































Uranus,天空之神,众神之王。
































































诺亚方舟出来的机甲很少有空中战斗力较强的,原因是因为Uranus不见了,只有Gaia一直保存到现在,之后的机甲以Gaia为模板,大多都是陆地系统较强,空中的机甲目前最好的就是XP600,我妈的前男友,科科,至于这种传说中的上古机甲Uranus,根本不见踪影,流传下来的资料也很少,Uranus是Gaia的子系统,一个空中的王者,一个陆地的霸主,系统都是单配,和目前惯用的诺斯菲尔系统都不一样,说得好,流传的资料这么少,我为什么会知道的这么清楚。
































































科科,如果这个系统天天在你脑子里唱康定情歌,你也会知道的一清二楚的。
































































Uranus的系统是karry,一个脑子有点抽风的中二病,总是在我的脑子里os一些奇怪的宣言,比如毁灭宇宙啊,称霸诺亚方舟啊,每天给我洗脑一万遍,企图骗我把Uranus驾驶出来,科科,我能答应他吗。
































































我一个omega我他妈招谁惹谁了摊上一个机甲系统,你说我omega还要不要做了?!哪有omega驾驶机甲的,还他妈是个全宇宙限量版传说中的战斗机甲,说出去我还嫁不嫁的掉的啦?!
































































所以无论karry怎么给我洗脑,我都坚决无视他,继续织毛衣。
































































他觉得实力生气,认为一个小娘炮是没有出路的,这两天跟我置气,憋着不理我,我看他也憋不了几天,他只能跟我一个人交流,还想跟我冷战,科科。
































































果然,刚才老师介绍到王源的时候,karry开始在我的脑子里活过来。
































































“ROY?”
































































我在脑子里问他,你朋友啊?
































































Karry邪魅一笑,两条腿架在他自己创造的虚拟空间内的桌子上,“我对象。”
































































我喝在嘴巴里的太太口服液噗!的一下全部喷出来,由于周围的小娘炮是听不见karry的声音,我只能赶紧道歉,于是他们转过头继续花痴王源去了。
































































我说,“没想到你还有对象。”
































































他回答我,“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一样?”
































































我脑子一转,“你是不是骗我?你对象是ROY?人家是在正儿八经的帝国系统,咱们这种十八线小星球的人高攀不起。”
































































Karry不屑一顾,他换了个姿势玩游戏机,“那是你,我跟roy同一天被制造出来,想一想都是几亿年前的事情了,古人类制造的,就在重庆,重庆你知道不?”
































































他说的‘重庆’这个发音很奇怪,我模仿都模仿不出来,我说你刚才说的是什么语言,他别扭的不回答我,半天才肯说,“汉语,古人类的语言。”
































































我说你可以啊,还会说这么牛逼的东西,我来了好奇心,我说你跟roy怎么好上的,他不肯说,骂了我句无耻,我啧啧两声,又问他,“那你跟roy关系这么熟,要不你跟他商量商量,把我介绍给王源认识认识呗,搞不好我就能嫁入豪门,成为一个富贵的小娘炮。”
































































Karry骂我不争气,说全宇宙最好的机甲就在你手里,你他妈的居然摆着不用成天想着嫁豪门钓凯子!你他妈要气死我啊!
































































我说我要是用了那还得了,直接给抓去做实验了,王源当年被发现体内有ROY的存在时,好家伙,全宇宙都震惊了,那时候他才十岁,就被抓去进行非人类的训练,简直把他当兵器看,这么可怕的事情,我还是选择当一个小娘炮好了。
































































Karry今天可能看见了亿万年没看见的老相好,心里有点感慨,到后来他一直不说话,星舰开着开着,就到诺亚方舟了,诺亚方舟是个比我的十八线小星球大一百倍的星球,里面的繁华程度没有任何地方可以企及,我像个进城的土鳖,一路拍照留恋,终于把我们整个舰队的脸丢光了,导致到了学校之后居然没有人愿意和我一起走。
































































我只能放好行李,准备在学院区转一圈儿。
































































这个学校的名字直接以诺亚方舟命名,和星球是一个名字,大的可怕,我所在的宿舍区是普通级别的宿舍,有钱的都住在玫瑰区,食堂吃饭刷卡,我先去冲了卡,回来的时候要路过小树林,我穿过小树林的时候遇见了一个人。
































































王源。
































































你知道,有时候人的运气一旦好起来,连我自己都觉得可怕。当时一下星舰这群小娘炮就发疯的往玫瑰区跑企图偶遇王源,我本来打算一会儿再去,结果中了头彩。
































































他坐在椅子上好像睡着了,这种随便走在哪里都是风云人物的标准男主角配套,毫无防备的睡在椅子上,我都感觉到了上帝对我的偏爱。
































































王源身上现在只有四个字:欢迎光临。
































































我捂着嘴热泪盈眶,先走过去在他旁边坐着,坐了一会儿,坐不住了。
































































一个alpha,一个长的帅的alpha,一个长得帅有权有势的alpha,一个长得帅有钱有势还是帝国未来杠把子的alpha,一个长得帅有钱有势还是帝国未来杠把子坐在我旁边毫无防备四下无人又在睡觉的alpha,我如果不上下其手千八百次占尽便宜我简直枉为一个娘炮!
































































于是我立刻凑上去亲了亲他的脸,又滑又嫩,光亲一次简直欲罢不能,于是我赶紧趁热打铁把该亲的全亲了,结果亲了一会儿发现不太对,作为一个omega我表现得太主动!和omega的守则极其不符,畜生!简直像个alpha猥琐强奸犯,我赶紧停下来,按照手册指示的,坐在边上害羞了一下,我于是害羞了一下,又争分夺秒的再占点便宜。
































































王源没醒过来,他十六七岁的年纪,皮肤嫩的不得了,睡着的时候人畜无害,跟他干架的时候完全不一样,我看过他战斗的视频,驾驶着Gaia,可怕的跟从深渊里爬出来的恶魔一样。我看王源还不醒,心生一计。







评论

热度(3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